返回顶部

通江县开展“除四害”消杀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31 15:34:33)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记者近日从通江县爱卫办了解到,从5月21日至明年5月20日,通江县将进行为期一年的灭蝇、灭蚊、灭蟑螂和灭鼠的“除四害”消杀工作。

    此次消杀范围为通江县中心城区15平方公里范围的所有公共区域和非公共区域,北至通江县委党校片区,南至城南垃圾场、春在工业园区,东至龙溪沟,西至新水厂、高明新区。凡城市公共绿地及花台、景观水体、边坡、公园、广场、背街小巷等公共区域,餐饮店、浴室、旅馆、网吧、超市、食品小作坊、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场所以及农贸市场、下水道、阴沟、窨井、水果市场、公共厕所、废品收购站等公共设施,都是此次“除四害”消杀区域。

    据了解,此次灭蝇、灭蚊、灭蟑螂将采用机械式、背负式喷洒方式,每月一次;灭鼠以投放毒饵剂的方式进行,全年不低于4次。(实习生 李建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