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交警大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为“两考”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8-06-05 16:0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江琳)为认真推进“夏安”专项行动,确保高考城区交通态势平稳,6月4日,巴中市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扎实开展考前酒驾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副大队长米扬文带队。

    行动期间,大队根据城区内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组织民警在重要路口设置交通检查卡点作为整治重点,对过车辆严格检查,重点打击私家车、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落实对违法行为“零容忍”要求,切实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人,依法严惩,形成一种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行动中,参战民警克服厌战情绪,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按照执法流程,履职尽责,文明公正执法。

    行动共出动警力41余人次,查处各类重点违法19余起,其中查处私家车饮酒驾驶3起,摩托车醉驾1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