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自驾到甘肃金昌旅游 每车补助15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14:3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衡昌辉)4月5日下午,甘肃金昌旅游推介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金昌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引起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双方通过深入交流洽谈,就自驾车旅游、老年旅游以及旅游营销宣传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优惠政策包括:凡乘坐金川机场开通的航班来金昌市旅游并在金昌市旅游接待宾馆住宿1日以上的金昌市以外游客,按照来程实际购买机票价格的70%进行奖励补贴;金昌市以外游客自驾来金昌市旅游并在金昌市旅游接待宾馆住宿1日以上,同一团队自驾车在10车以内的每台车补贴150元,10台车以上的每台车补贴200元等等。

金昌市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东段,祁连山脉北麓,巴丹吉林沙漠南缘,因盛产镍而被誉为“祖国的镍都”,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多项荣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