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举办系列乡村旅游节 一季度“吸金”8.4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5:0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金婚夫妇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 白川东)“结婚52年,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老年朋友也跟着年轻人的步伐‘浪漫’了一盘”, 76岁平昌老人巨修正将手中的铲子轻轻的交给工作人员,生怕弄脏了身上这件白色的礼服,就在刚才,他与已经结婚52年的老伴张秀芳,携手种下了一株象征爱情的爱情树,老两口很默契额的对望了一眼,已经布满皱纹的脸颊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这一幕发生在5月20日平昌县五木镇举行的“玫瑰之约、浪漫之旅——四川•平昌南天门景区2016玫瑰花风情旅游节”上,继平昌县举办“荷花节”“芍药花节”之后,又一次结合当地乡村产业 “玫瑰”为主题举办的旅游节。据了解,平昌县通过发展乡村旅游,推动当地居民脱贫奔康,仅2016年一季度,全县就接待游客107.6万人次,增长21.3%,实现旅游收入8.45亿元,增长22.5%。
    这次活动以“赏田园风光,游水乡平昌”为主题,以“游山、玩水、赏花、观景”为主线的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平昌分会场暨巴中平昌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玫瑰花风情旅游节以“缘定玫瑰园”婚庆、“游在南天门”运动健身、“映像南天门”摄影采风为主题活动,开展爱之歌.文艺展演、爱之约.集体婚礼、爱之深.纪念大典、爱之恋.播种爱情树、爱之韵.泛舟放歌、爱之语.啤酒音乐会、爱之味•美食展销、“竞技南天门”山地自行车竞速爬坡计时赛、“寻宝玫瑰园”游园寻宝活动、“乐在南天门”体育趣味活动、“千人登山”比赛活动、“袋鼠跳”亲子游戏等10多项特色活动。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