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音乐与啤酒的碰撞  平昌乡村旅游节等你来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2 20:0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施皓文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施皓文)“下面请欣赏艺术表演——《变脸》”随着主持人的话落音,踏着歌曲《变脸》的节拍,表演艺术者踱步来到舞台中央,一拂袖、一顿首,戴在脸上的脸谱瞬间就变换了色彩。当音乐结束,演员褪去最后一张脸谱,观众无不惊奇,夜幕下的平昌南天门景区也是掌声不断。这正是平昌玫瑰风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啤酒音乐会。

    有音乐,有啤酒,那就必不可少的要标配烧烤,记者现场看到在四五百人的活动现场,各种烧烤美食可谓是供不应求,你耿直我干了的话语也是不绝于耳。现场在器乐演奏、魔术、滚灯、劲歌热舞中将气氛推向高潮。如果你爱美景,爱美食,爱音乐,爱啤酒,那么四川•平昌南天门2016玫瑰风情旅游节将是你不可错过的欢乐盛会。

 

    据悉,此次活动正在平昌县五木镇隆重举行并将持续到10月30日,活动是以“赏田园风光,游水乡平昌”为主题,以“游山、玩水、赏花、观景”为主线的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平昌分会场暨巴中平昌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不仅有啤酒美食,还有集体婚礼、文艺展演、“南天门”山地自行车竞速爬坡计时赛、寻宝玫瑰园、千人登山、“袋鼠跳”亲子游戏等10多项特色活动等你来约。

    据悉,平昌坚持把发展乡村旅游业作为统筹城乡的重要举措和全域扶贫的有力抓手,推进农旅结合、文旅融合,加快构建以“一乡两园三线”为重点的全域旅游格局,积极探索旅游扶贫加快全面小康步伐的新路,取得显著成效。该县成功举办了四川省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四川省第六届乡(平昌赛段)、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平昌)总决赛暨全国摩托车越野公开村文化旅游节(平昌分会场)、2014、2015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等国际国内重大节庆赛事活动,有力提升了平昌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