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动感超女”赵玥家乡演唱会嗨翻全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23:1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白川东  

巴中籍超女赵玥演唱现场。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白川东)6月3日晚上7点,超级女声“全国百强”四川巡回演唱会轮到巴中,当天抵达巴中演唱的超女除了“钢琴女神”李彦谚、“百变女神”愚青外,还有来自巴中本土的“动感女神”赵玥。作为一场答谢家乡人民的公益演唱会,赵玥除了演奏激进欢快的《潇洒小姐》《彩色的黑》等歌曲外,还奉献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遇见最美的自己》。

演唱会现场赵玥的粉丝

   演唱会现场,数千名观众随着音乐的节拍一起挥动着双手,为巴中老乡加油鼓劲。据悉,赵玥在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接受专业的声乐训练,曾经她还有个外号叫“小黄英”。 后来,她考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曾参加“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成功进入5强。

    “爱唱歌、爱跳舞,会模仿,风格多变,摇滚、舞曲、小清新,她都能hold得住!”2016超级女声四川唱区50强进20强比赛结束后,连现场一位知名评委都感叹,“赵玥,你怎么会如此有才华?”
    目前,赵玥仍在为自己的全国超女晋级赛聚集人气,希望赵玥能走得更好。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