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首届蓝莓采摘节甜蜜开幕 成都“超模”点燃乡村激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8 16:3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5月28日,恰逢周末,巴中市通江县民胜镇方山村万峰产业园人头攒动。一场由万峰科技主办的蓝莓采摘节在此甜蜜开幕帷幕。通江县城及巴中等地近千名游客到场体验蓝莓采摘乐趣。

    歌舞,魔术,民俗表演……当天开幕式现场,10余个节目形态各异的节目为现场群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6名来自成都的“维密天使”模特秀盛装登台,将整个开幕活动推向了高潮。据悉,本次节会除盛大的开幕式,还有中医药养生文化研讨会、万峰蓝莓美食之夜、万峰蓝莓形象代言人评选、蓝莓采摘、户外露营等各类活动。

    “今天恰逢端午节假期,正好可拨开工作中的烦恼与生活中的琐碎,亲近大自然”,来自成都的游客陈女士陈女士称,此次蓝莓采摘节,不仅可以观赏文艺演出,而且还能体验采摘原生态种植蓝莓,聆听养生专家谈养生,可以说不虚此行。


    据悉,作为通江县首家引进蓝莓产业的企业,万峰科技蓝莓种植一直秉承纯天然、无添加的理念,做到把品质最好、最健康的食品带给消费者,蓝莓产业的引进也填补了通江县高端水果种植的市场空白,为通江县的产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今年该公司在方山村的200亩蓝莓基地已实现挂果,大部分蓝莓进入盛产期,预计产量可达到1万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