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食巴适”美食品鉴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8:49:57)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6月14日,在农业投资商暨农产品采购商到巴中实地考察、洽谈合作项目期间,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巴食巴适”美食品鉴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出席。

受省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市委书记冯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思维在品鉴会上致辞。罗思维说,巴中山清水秀、古韵悠然、美食可口,是五彩斑斓的生态绿地、璀璨夺目的文化厚土。巴中生物库独特而丰富,生态康养得天独厚,是资源富集的绿色沃土。巴中投资环境优越,“诚信政府”“高效政府”“智慧服务”理念深入人心;招商环境优越,被评为“中国十佳最具投资价值城市”,欢迎各位投资商、采购商到巴中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品鉴会上,四川省烹饪学院副教授、科研产业办主任王林发布了“巴食巴适”特色菜品。据了解,巴中农产品品质独特,享誉海内外,10个农产品获得“中华老字号”,15个农产品获“中国驰名商标”,124个农产品被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68个农产品获绿色认证或有机食品认证。

省供销社副主任向伟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前,市政府副市长克克、温奇志,市政协副主席张方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出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