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到巴中咋个耍?看灯会、去相亲,还有景区免门票

www.scol.com.cn  (2018-02-08 15:1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光雾山雪景。付海旭摄

游客在光雾山景区滑雪。付海旭摄

    四川在线消息(张维 记者庞峰伟)2月8日,记者从巴中市旅发委获悉,春节将至,巴中各大景区纷纷举办2018新春主题旅游活动,民俗展演、美食展、耍龙灯狮子、恐龙展览、灯会、相亲会等节目精彩纷呈。

    连日来,在通江县青浴乡青浴口社区,30多名社区居民正在社区文艺工作者的指导下认真练习耍龙灯狮子,尽管室外温度低,但演出者依然激情满满。

    “春节越来越临近,今年我们想通过传统的耍龙灯狮子,来展示家乡的变化,同时,让在外务工人员感受到家乡的温暖。”通江县青浴乡青浴口社区工作人员阮勇介绍,演出服装已全部准备好,鼓乐队也正在加紧练习,力争正月初一开始表演,届时还有独具特色的文艺表演、农民运动会。

    不仅是通江,春节期间,巴中其他县区均有各类民俗展演活动。恩阳区章怀山旅游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蒋鹏介绍,春节期间,该景区每天将推出不低于五场的原生态民俗展演。

    在巴中经开区,“追梦巴国”大型灯会将于2月13日正式开幕,将持续至3月3日。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灯会开幕时,商品年货展、文艺汇演、大型企业招聘会、大型相亲会、大型车展、美食节等配套活动同步开场。

    此外,巴中不少景区纷纷给出优惠。南江县光雾山大坝景区推出免门票活动,通江县诺水河景区推出购狮子洞门票送观光电梯票优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