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第二届“新场·油菜花海”文化旅游节将于3月29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3-21 17:5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黎小翠 记者 白川东)又是一年菜花开,黄萼裳裳待君至。近日,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新场镇的田野里一片金黄,油菜花竞相怒放,汇聚成花的海洋,浓郁花香令人陶醉。

    为展示通江县美丽乡村景观,延长油菜产业链,推动三产融合及油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以“金色春天·相约新场”为主题的第二届通江“新场·油菜花海”文化旅游节将于3月29日至3月31日举行。主会场设在通江县新场镇,3月29日将在新场镇童话广场举行开幕式,游客可徜徉在金色花海之中,饱览乡村田园美景。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以油菜花为媒,开展文艺汇演、“花海笑脸”评选、趣味自行车”骑行赛、“花海放飞”、“美在新场”图片展、“花海民俗”体验、“长街宴”美食品鉴、“花海写生”创作、“花海划船”游乐、“迷宫寻宝”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