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月21日 平昌县大石童话小镇正式开园纳客

www.scol.com.cn  (2018-04-15 21:3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沈永良 记者 施皓文)四月有约,大石同行。4月21日,筹备已久的平昌县研学旅行基地暨大石童话小镇将正式开门纳客,开园仪式将在平昌县板庙镇大石村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以“趣味研学旅行·梦幻童话小镇”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推进绿色发展,建设旅游强县”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大旅游扶贫工程,打造“农事体验、亲子游乐、研学旅行”旅游目的地,提升大石童话小镇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创建大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营造氛围和奠定基础。


    据了解,开幕式当天,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外,还将举行研读大石、垂钓大石、骑游大石、采摘大石、渔乐大石、青少年科普知识宣传暨全民阅记互动游戏等体验活动。活动期间还将开展特色小吃、特色餐饮体验暨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媒体走现场采风活动、梦幻大石·相约春天主题自拍活动、异国居特色民居体验、大石童话小镇“嘉年华”游览、职业学生技能展示等系列配套活动。
    4月21日,大石童话小镇与你不见不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