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山康养度假游

www.scol.com.cn  (2018-06-25 18:5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 旅行,是一种心态,一种对山川流水和瑰丽文化的痴迷。

   说了许久的全家游,这次终于下定决心带着老婆和儿子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次目的地在走之前在网上考察选址好久,最终决定去“道地药乡、康养巴州”,领略川东北民俗文化,第一站就去了南龛山国家AAAA级景区。

    观赏了南龛石窟摩崖造像(全国盛唐彩雕第一),结束后前往山水化湖国家AAAA级景区。

    环湖游览湖光山色,品尝了化湖鱼(麻辣鱼),味道纯正,沁人心脾。

    小憩过后前往天马山国家森林公园,穿梭于林间感叹古藤、猕猴、参天松柏等绝境。

    宿巴山民宿——尽享独居魅力的乡土风情,体验新奇别样的农家特色。

    透过旅游休息,确实受益匪浅,不仅仅锻炼了身心,开阔了视野,而且好像走进了天然大课堂,得以放眼江河和山岳,体会民情和风貌,见识历史和现实,感受经济和文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