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月4日-6日全四川看美的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4 09:4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唐丽君  

    四川在线消息 春雷巨响,万物复苏。2016新年伊始,美的空调全面启动节后销售大战,率先打响2016年空调市场的第一场战役。一场名为“全四川,看美的”的强档促销活动引发全城期待。3月4日-3月6日,美的空调将以最优惠的价格面向消费者,超低的价格、完善的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实惠。

    明星爆款 实惠看得见

    “3月4日至3月6日买美的空调,绝对比平时找熟人、走后门都要划算”,在家电卖场一名美的导购员信心十足的对记者说到。据悉,本次促销活动,美的空调准备了最优质的产品,提供了最优惠的价格。比如适用于11-17㎡的经典款省电星DA400价格仅1399元,及同样适用于11-17㎡的普及型省电星 DA300价格仅两千多元;而值得一提的是,适用于15-23㎡的旗舰型新品制冷王YA301本次价格也只需三千多元,这款空调采用创新采用“冷媒环”技术的“制冷王”变频空调,最大的特点就是制冷迅速,开机后能够使整个房间的温度迅速降低。如果使用APP智能控制,甚至你还没到家就能提前开启空调,保证一进门已经凉爽宜人。另外这款空调的噪音也相当低,尤其适合在卧室使用。

    反季销售 便宜又安心

    每年5月到8月都是空调销售与安装的旺季,众所周知,旺季购买空调,最大的问题就是安装。选择3月这样的时间节点购买空调,不仅可以享受到低价的优惠,还可完美避开空调销售与安装高峰期,更加从容地选择商品并完成后续的拆装工作。而美的空调选择在春节后开展大促,不仅要求商品价格具有明显优势,对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记者建议,有购买空调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这段时间来到美的空调各大专柜看一看,比一比价。

    3月4日-3月8日,美的空调三天钜惠点燃全民狂享盛宴。不论是新家装修、家用电器升级换代还是对更高品质空调产品的追求,本次活动定将是一个省心、省电、更省钱的一次难逢机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