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首届职工运动会75支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4 19:0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朱荣杰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朱荣杰)6月4日上午,恩阳区川师大四中操场主席台上,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书记梁津华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运动服,起身走到发言席上宣布恩阳区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紧接着,来自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区级各部门,驻恩企事业单位1200余名运动员75支代表队鱼贯进入赛场,参加恩阳区建区3周年首次职工运动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发展体育事业,推广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增进职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新区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建区三年来各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建设“四新恩阳”、全面小康奠定身体素质和健康保障,恩阳区举行首届职工运动会。
    恩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清平在开幕式讲话表示,恩阳区首届职工运动会的举行,恰逢恩阳建区三周年之际,也是决战“十三五”、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这既是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建设“四新恩阳”的重要举措。王清平表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开展体育活动,是实现职工素质全面协调发展的根本要求。举办职工运动会,其目的就是要大力弘扬“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推动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强化职工队伍的纪律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激发全区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精神。
 

    恩阳建区三年以来,当地人民群众及企业积极参与到恩阳发展建设中来。此次首届职工运动会同样得到了正在建设恩阳四川宇亿置业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成为此次运动会冠名商,“作为恩阳建设当中的一份子,当为恩阳发展尽绵薄之力,支持全民健身、支持公益事业发展,这也是我们企业一贯的宗旨,”该公司董事长李宗明告诉四川在线记者。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75支代表队参赛,这个6月,将在恩阳区川师大四中、恩阳中学、区会议中心等赛场角逐男子篮球,乒乓球男单、女单,羽毛球男单、女单,拔河,象棋,钓鱼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