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茶坝镇:成功承办“夏日廉风·清韵恩阳”巡回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5 10:2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龙军 记者 白川东)6月1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茶坝镇成功承办了由区纪委牵头统筹、部门参与的“夏日廉风清韵恩阳”巡回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鸟瞰图片

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

    当天上午10点,巡回宣传活动在茶坝镇法治文化广场正式启动,现场活动分为反腐倡廉图片展、廉洁文艺巡演、纪检干部大接访、民生政策咨询四个版块。活动现场设置展板10余张,集中展示了建区三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文艺演出人员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描绘了“廉润新区”的美好画面,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截止中午活动结束,“纪检干部大接访”受理信访事项10余人次,派发“阳光纪检卡”300余份,全面起底民生诉求。区财政局、区农林局、区食药监局、区住建局等10余个区级部门(单位)分别设置了展台,为在场群众提供民生政策咨询,派发各类民生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活动的开展对于传播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实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活动现场

    “这个活动很好,又可以看演出,又可以问政策,很贴近生活实际,希望可以经常开展。”问到如何看待这次活动时,现场群众反响热烈,更有人问道“哪天再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