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渔溪镇:“四个全覆盖”确保廉洁过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21:0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 9月10日,恩阳区渔溪镇组织机关干部、站所职工、村(居)三职干部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再次对“八项规定”和《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让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入脑入心,标明“红线”,筑牢防线,实现廉政教育全覆盖。

    以短信平台、村(居)微信群和QQ群等为载体,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既送去祝福,又提醒党员干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保持廉洁自律,在全镇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实现温馨提示全覆盖。

    同机关干部、站所职工、村(居)三职干部签订《国庆、中秋“双节”廉洁承诺书》158份,使党员干部强化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警醒,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实现签订承诺全覆盖。

    对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镇纪委将坚持以“零容忍”,从严从重进行查处。同时通过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强化外部监督;通过纪检巡查员明察暗访,强化内部监督,确保党员干部严守廉洁底线,愉快过节,实现监督体系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