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上八庙镇:传达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3:4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张建军)9月30日,巴中市恩阳区上八庙镇近200名村镇代表深入学习了恩阳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大家重点领学了恩阳区梁津华书记所作的题为《加快绿色发展 决战脱贫攻坚 为同步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同时,大家研究了上八庙镇实际情况并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认为,刚刚闭幕的区第二次党代会鞭辟入里、客观公证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高屋建瓴、科学务实地绘就恩阳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全镇要迅速掀起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和全面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掌握会议主要内容,领会精神实质,撰写心得体会不少于2000字。二是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开好学习会,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廓清思想迷雾,端正价值取向。三是各村要召开好坝坝会,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干部群众中去,让全镇干部群众知晓党代会主要内涵,充分调动广大干群的积极性,为发展上八庙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主动对接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一要合衷共济,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镇人民致富奔康加油提速。二要抢时争先,发展芦笋产业,为“芦笋之乡”夯基筑业。三要克难攻坚,加速实施上青路拓宽工程,早日形成上八庙内通外连的交通大格局。四要精心组织,搞好换届选举工作,真正把组织放心、群众称心的人充实到干部队伍。五要驰而不息,加强干队伍建设。要挺纪在前,深入推进党的纪律建设;强化问责,筑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力度不减,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常抓不懈,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在全镇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步疾蹄稳地推进上八庙镇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