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三河场镇四抓四促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4:4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日前,从恩阳区获悉,恩阳区三河场镇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为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四抓四促”,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抓组织领导,促“两个责任”落实。及时调整了三河场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方案》,明确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机构健全、措施明确、责任落实。
  抓宣传发动,促干群积极参与。充分利用镇机关、村(居)和驻镇单位公告公示栏、LED显示屏等进行广泛宣传;镇党委、村(居)党支部、驻村单位及时组织召开动员部署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和单位负责人带头宣讲,镇村社干部户户宣传,并协助张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海报,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参与、支持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浓厚氛围。
  抓重点细节,促评价不留死角。精准识别样本电话号码名册,对个别身体不便、听力不灵的样本进行调整;及时与全镇退休干部交流,收集听取他们的意见,并就接听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电话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同时,对辖区范围内重点人群进行走访,讲解政策,解答疑问。
  抓督查通报,促工作落地生根。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对全镇宣传资料入户张贴情况和干部宣传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工作存在不足的村(居)进行了口头提醒和现场督办,确保了全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扎实、有力、有效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