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九镇乡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5:2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邓春梅)12月23日,九镇乡组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全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单位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及各村(居)民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要明确用人导向。要坚持用人标准,拓宽选人渠道,优化结构比例,真正把德才兼备,办事公道,能带领群众发展的优秀人员选进“两委”班子,切实选出党员干部和群众拥护的新一届村级“两委”班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与全市、全区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三要严格换届程序。要严把时间节点关、推荐考察关、资格审查关、大会选举关,使换届选举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四要严明换届纪律。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有针对性地进行谈心谈话,提醒告诫,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确保换届工作严肃性,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