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法院新年上班第一天敲响廉政警钟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0:5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夏孟琼 苏伶俐)2月3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敲响廉政警钟。
    重温法官誓词牢记自身使命、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进行心灵洗礼……,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书记冯键在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院长侯斌与各党组成员、分管领导与各中层正职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侯斌强调: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要增强宗旨意识、奉献意识、监督意识、表率意识这四种意识,要克服放任心理、侥幸心理、攀比心理、见怪不怪心理这四种不良心理;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又要切实担负起抓好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上下齐心,共建清廉法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