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玉井乡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1:0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远超 )3月29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区2017年党建暨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该乡2017年党建工作。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张本元组织传达学习区委梁津华书记在全区党建暨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梁津华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以登高望远、后发赶超的精神为指引,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乡各项工作。

    同时,张本元周密部署了该乡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并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