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登科派出所开展夏季防盗防骗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1:0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彭雪梅 记者 白川东)4月24日,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晓泉带队,组织登科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金融网点、农贸市场、珠宝商店等开展系列防盗防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群众信息吸收量小、自防意识薄弱、容易上当受骗的特点,提醒中老年人不要轻信陌生来电和短信,切勿向他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和银行卡等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如有疑问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该所民警面对面向辖区中老年人、学生等群体讲解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段、方法和伎俩,共发放防骗、防抢、防盗、防火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提醒大家提高警惕,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