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四青年节 恩阳区公安分局青年民警畅谈从警心得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8:5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展青春风采,铸忠诚警魂”,5月4日,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青年民警座谈会在锦江宾馆3楼会议室举行。据悉,这是恩阳区公安分局成立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次座谈会。座谈会既有局级领导又有普通民警,既有先进表彰又有视频观看,既有朗诵诗歌又有人生畅谈。

    当天下午2点30分,伴随着威严的国歌,近百名青年民警聚集一堂共同观看了气势恢宏的恩阳公安形象宣传片。随后,7名青年民警代表逐一上台畅谈了自己的从警心得感悟。他们有的是基层民警,有的是优秀派出所所长,都通过自己的从警故事,呈现青年民警在各自岗位上经历的酸甜苦辣。通过畅谈人生,分享从警故事,青年民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人民警察肩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还有这份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现在青春是拿来奋斗的,未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选择了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了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恩阳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何文宝勉励青年民警要珍惜青春年华,脚踏实地,扎根自己的工作岗位,用心书写美丽人生。


    据悉,恩阳公安分局自2013年3月4日召开首次筹备组会议至今,已走过了4年多时间,期间也涌现了许多优秀公安民警。座谈会当天,恩阳区公安分局对2017年一季度成绩突出的3个单位和5名成绩突出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座谈会当天还启动了“书香恩阳·全警读书”赠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