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玉井乡:参观学习学经验 自我加压促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7:0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何远超)为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责任,明确工作思路。近日,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组织乡、村、社干部近80人到恩阳区柳林镇参观学习脱贫攻坚工作。参观一行首先到柳林镇学习了乡“三有”及乡档等软件资料,然后到柳林镇桅杆村学习村档和户档软件资料,并参观了柳林镇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庚即,在柳林镇工业园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会议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下定决心、众志成城,举全乡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二要目标更明确。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确保今年贾村、观音村顺利退出,215户835人如期脱贫;三要底数更清楚。再次做好精准识别“回头看”、“回头帮”和“老人户”巩固提升工作,做到应进则进、应退则退、应扶则扶,确保贫困识别无盲点、零遗漏;四要帮扶更精准。严格落实“五个一+一”帮扶责任,因村因户因人施策,拿出绣花功夫,坚持“六个精准”、落实“五个一批”,着力在政策保障、产业带动、项目安排、民生改善、生态保护上下功夫、见实效、真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