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玉井:区级挂联领导大接访 大力化解基层信访矛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7:1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远超 记者 白川东)6月29日,适逢赶场天,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区级挂联领导、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家洪同志深入该乡开展大接访活动。

    接访活动从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中午12:30,主要解答群众诉求,帮助或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对无理诉求者进行思想教育和说法工作,同时重点宣传脱贫攻坚、低保五保、CD级危房补助等方面的惠民政策,引导群众以理性合法的方式表达利益诉求,通过正确的途径维护自身利益。接访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16人,其中:咨询扶贫政策的8人,了解低保政策的5人,要求解决历史遗留问题1人,涉法涉诉1人,民事纠纷1人。

    通过本次区级挂联领导大接访,及时、有效化解了部分矛盾纠纷,防止久拖不决而导致越访或集访,教育了群众采取正确有序的方式表达自身诉求,有效维护了一方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