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义兴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君到红岭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8:1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彬)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君带队到义兴镇红岭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该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三职”干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及部分贫困户70余人参加宣讲会。
    在红岭村,王君详细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希望红岭村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凝聚正能量。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化认识,全面、深入、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认识水平,增强脱贫攻坚信心;要聚集各方力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王君称,红岭村干部群众要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工作,确保红岭村如期顺利退出贫困村。同时,对于汛期来临,当地应提前安排专人对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的公路、房屋、地质隐患点等实行实时监测,设置警示标志,全力防范应对汛期的各项自然灾害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