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玉井乡热烈庆祝建党96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7:1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何远超)为庆祝建党96周年,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乡镇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玉井乡党建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下午1点,组织了50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
  乡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学习,学习他们政治坚定、牢记宗旨、服从大局、服务社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的高尚情操和公仆情怀,进一步锻造公道正派、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发扬思想解放、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争创一流、服务脱贫攻坚的进取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