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人民法院院长深入小观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6:0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可 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斌一行深入挂联的文治街道小观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侯斌院长首先听取了村脱贫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村两委办公室、文化室、卫生室等硬件设施,认真查阅了相关软件资料,并走访了魏家勤等5户贫困户,掌握了该村脱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在肯定村两委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首先是思想上紧迫感不够,非贫困村更应走在脱贫的前列,其次是行动上灵敏度不够,比如对有些贫困户台账内容变动未及时更新;三是方法上创新性不够,还是一些制度上墙等老办法,宣传效果不明显。
    最后,侯斌院长希望树立大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并树立看齐意识,务必到脱贫工作做得好的村社考察学习,取长补短;同时,还要树立创新意识,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