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人民法院院长侯斌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6:0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 (张可 记者 白川东)“七一”期间,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安排,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斌一行深入文治街道文治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走访中,侯斌院长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了解了张朝永等3名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当看到有的党员因病因残行动不便,有的党员一家人蜗居在一间出租屋,侯斌院长表示,基层党员特别是过去的老党员为恩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们有困难,组织上不会忘记,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为每名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
    最后,侯斌院长希望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积极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恩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余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