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三星乡政府为脱贫一线200余人送上水果防暑药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3:5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明元 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市恩阳区三星乡开展“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夏季送清凉”活动,将防暑药品(霍香正气水、石滴水)及水果梨等慰问品送到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手中,为他们送去清凉,送上关爱。
    据悉,本次活动由该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共同为全乡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200余名工作者送去了防暑药品、水果等物资。这一行动不仅让基层工作人员感受到乡党委、政府的关怀,也增强了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决胜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战胜高温,为打好打胜脱贫攻坚这场硬战奉献自己的一切。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