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玉井乡四举措抓好干部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4:2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星)为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明确帮扶干部做什么。近日,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党委政府对帮扶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旨在提升帮扶干部业务能力,助推玉井乡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培训会成员被分3个指导小组,书记、乡长、人大主席任组长分别对9个村(居)帮扶干部进行业务培训。乡党委政府结合帮扶干部8件事,细化帮扶内容,梳理帮扶清单,编制帮扶干部工作指导手册,激发贫困户自身发展动力,实现年底脱贫奔康。
    同时,此次培训会严格逗硬追责,凡是帮扶干部履职不到位的,该乡纪委将严格追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