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玉井乡多措并举坚守绿水青山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7:5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何远超)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宣传教育、厘清环境欠账等多种方式保护地方环境和青山绿水。
    首先,该乡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实行“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包案责任,成立党委书记任组长、政府乡长任副组长、乡级单位负责人和村(社区)书记、主任为成员的环保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村(社区)成立相应的工作组,形成层层抓环境治理的工作格局。
    同时,该乡在乡内各主要路口、新村聚居点、场镇等悬挂环境保护宣传标语20余副,在出境路口制作大型立柱广告牌3个,为养殖企业和养殖大户发放《环保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组织人大代表、党员志愿者、辖区中小学生开展各类环境保护活动5场次,营造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工作热潮。
    此外,针对全乡非煤矿山粉尘、畜禽养殖污染、黑臭水沟、垃圾场、饮用水源保护区、长滩河面源污染等突出问题开展全面排查,并分类逐项制定整治方案。建立环保问题每周研判制度,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治理方案,做到方案切实可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