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8:2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宏伟 记者 白川东)9月11日,巴中市恩阳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文明委副主任、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清平出席会议。

    “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一个城市综合发展的最高荣誉,是一块金字招牌,是衡量一个地方发展层次和开放水平重要标志,是全区人民期盼已久的城市名片”,王清平称,恩阳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巴中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锁定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要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做到信心足、任务清、责任明,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必胜,志在必得。

    就进当前创建工作,王清平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树牢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点工作,确保以此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的吸附力、凝聚力。要进一步认清任务,抓住关键点和突破点。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对标任务,抓住关键点和突破点,全面自查自纠、着力重点突破、突出特色亮点,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既各司其则,又协调配合,积极争做一线战斗员和指挥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恩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文明委副主任、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罗中荣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长、区文明委副主任、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贾君出席,并就当前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恩阳区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省市驻恩单位等主要负责人,银行、宾馆、通讯等窗口部门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医院院长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