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公安分局开展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才艺展示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4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彭雪梅 记者 朱荣杰)为了进一步丰富战训生活、提升文化素养、凝聚警心。9月25日晚,恩阳区公安分局新招录辅警在平昌战训基地举行以“庆国庆中秋·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才艺展示,全体教官及学员参加了晚会。本次晚会得到了战训大队全体教官的全力支持和学员们的积极响应。节目内容采取个人自荐、班队推选等方式,共选出了9个优秀的节目。

    整场晚会主要以歌曲、朗诵、军体拳、演讲、合唱五大板块组成。晚会过程中,参演学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节目极具正能量和感染力,为即将结束的岗前培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为庆国庆中秋暨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送出最美好的祝福。

    通过本次晚会,学员们表示在艰苦的战训生活中体会到了快乐,对即将到来的公安工作充满期待,同时增强了自身的工作使命感、责任感,提高了自身的职业认同和职业自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