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三汇镇扎实推进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5:2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启坤)近来,巴中市恩阳区三汇镇通过健全工作机制、狠抓业务培训等四项举措,扎实推进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首先,该镇制定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计划”实施方案》,成立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小组,建立起镇村联动、部门协作的工作机制。
  通过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培训会议,明确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流程、登记项目、指标含义、数据标准,做到统一口径、统一要求、统一考核。采取“广播宣传、阵地宣传、入户宣传”相结合的宣传模式,因地制宜开展政策宣传工作,增强全民参保登记的社会知晓度
  同时,该镇劳保所对各村(居)调查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对不完整、不规范、不准确的数据重新入户调查统计,及时整改,有效提高数据录入质量。
  此外,该镇还建立了全民参保登记数据填报和工作督查制度,定期通过工作群、电话和简报通报各村(居)数据入库情况,做到“一周一通报,十天一小结”,高效推进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有序开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