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商务局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05 16: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杜燕)今年以来,巴中市恩阳区商务局以确保完成全年商务目标为动力,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努力构筑廉洁高效的惩防体系,促进了各项商务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专题部署。把构建惩防体系建设作为全局的重点工作来抓,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突出预防重点,狠抓监控措施落实,把惩防体系建设列入目标考核内容,与各项商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融入各项工作全过程,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局党组多次进行专题部署研究,保证了工作的经常性、连续性和有效性。

    二是健全制度,规范行为。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完善了民主生活会制度、党组工作规则。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扬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鞭策,自我加压,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勤政廉政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提升服务,创优环境。以工作提质提速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目的,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制定并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公开承诺制等行政审批配套制度,努力实现全程一站式服务,打造便民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