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7-11-05 16:4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祝小慧)10月30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原文学习十九大报告。

    会议指出:报告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和国家发展目标和方向,高瞻远瞩、凝心聚魂、催人奋进,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和命运,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利益,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好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并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城管干部队伍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管好城市”的宗旨。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这既是对恩阳人民的告白,也是对未来庄重的承诺。恩阳城管执法局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用心、精心、真心为人民管好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