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玉井乡: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反馈问题整改

www.scol.com.cn  (2017-11-05 16:4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何远超)近日,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坚持以实事求是、统筹兼顾、群众满意、务求实效为抓手,有效落实社会评价反馈问题整改。

    该乡坚持从实际出发,对反馈的问题不缩小、不放大,做到有什么问题改什么问题,举一反三,保证整改取得更大成效。 在落实整改工作中,该乡坚持整改统筹兼顾。既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又注重加强制度建设,通过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同时,该乡要求做到整改在一线,提高在一线,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整改效果的唯一标准。此外,对照反馈的问题,要求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逐项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增强整改的针对性和长效性,真正做到“问题不整改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通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