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玉井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05 16:5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远超)11月2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机关干部、乡级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何珺石主持会议,乡党委书记张本元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鲜明把“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的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作为党的建设基本要求写入党章,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盛况空前,举世瞩目。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全乡上下要义无反顾,背水一战,全力冲刺,以只许胜不许败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