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文治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及群众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

www.scol.com.cn  (2017-11-14 14:4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10月18日上午9时,文治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及群众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会。

    (图为党工委书记施天全带领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在老场社区,干部群众聚精会神地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的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内容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大家都为之打动、鼓舞,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老场社区居民陈大碧激动的说:“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我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

  (图为办事处主任邹文志组织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和群众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大厅,过往群众争相驻足观看。“最近几年带来的最大的感受就是人民幸福生活指数变高了。一是生活改善了,医疗、养老等保障越来越好,我们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有盼头。晚上跳跳广场舞,还有经常外出旅游,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日子,现在就在眼前。二是环境变好了,大街小巷的卫生、绿化也越来越好,越来越漂亮,晚上散步的人越来越多,这样的城市绿肺我们老百姓受益匪浅。”村民冯诗全高兴地说道。

  党工委书记施天全在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后,激动地说道:“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位。立足岗位,发奋工作,把自身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力争思想上新高度,工作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