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外业工作顺利通过省级评质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1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文粮铖 苟立梅)为全面掌握全区森林资源状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巴中市恩阳区首次开展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近日,四川省林业厅和巴中市林业局组织对恩阳区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外业工作进行了验收。

    一是现场核查。专家组随机抽取了2个村小班调查、2个蓄积实测样地、2个村四旁调查进行了现地复查。

    二是召开会议。组织召开了专家组外业质量验收会议,四川省林业厅资源处、四川省林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巴中市林业局、恩阳区农林局等单位的领导和特邀专家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调查项目承担单位成都兴绿林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业主单位巴中市恩阳区农林局的相关工作汇报,审阅了系列外业调查成果展示和调查资料。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