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召开2017年度生态护林员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1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丽华 文粮铖)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召开2017年度生态护林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恩阳区天然林资源保护管理站站长范玮主持,区财政局、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区农林局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林业站长等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及《巴中市恩阳区2017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拟定将在我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选聘502名生态护林员,每人每年管护补助报酬为4800元。选聘的生态护林员主要对管护区域森林资源进行日常巡护、依法制止及时上报森林管护区域内发生的乱征乱占林地、乱砍乱伐林木等。

    会议还对当前的林业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切实抓好强农惠林政策的落实,扎实推进生态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