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玉井乡:感恩奋进  自强不息  脱贫攻坚显成效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2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远超 王尔勇)11月10日,艳阳高照,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牛颈村贫困户王强德家高朋满座、喜气洋洋,正在庆贺搬迁新居。作为一名搬迁入住的易地扶贫搬迁户,他道出了内心深处对党和扶贫干部的感激之情。

    “各位领导及各位父老乡亲,还有各位亲朋好友和老师们,你们好,欢迎你们在百忙之中能抽空来到我家,为我们一家带来温暖和祝福,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在这里我代表全家向你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庆祝仪式上,户主王强德称,我们的国家兴旺与发达,人民安居乐业,就连我们贫困户也过上了红红火火的小康生活。

    “通过党和政府帮扶,我不等不靠,2017年我实现真正脱贫,以后我一定自立更生,苦干实干,把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谢谢大家”王强德称,自己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除了要感谢党和人民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还要感谢工作在一线的乡、村、社的各级领导和干部,以及我们的教师们,是你们不分昼夜工作在一线,不遗余力的为我们排忧解难,才让我们这么快摆脱了脱贫的现状。

    一位憨厚老实的农民,一位自强不息、自立更深的贫困户,在党的好政策、各级帮扶干部的帮助下,终于迎来了脱贫致富的好日子,既道出了心中的喜悦,又表达了由衷的感恩之情。该村村干部称,脱贫户脸上的笑容既是脱贫攻坚工作的目的,更是对脱贫攻坚干部的鞭策。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