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团恩阳区委到挂包非贫困村开展 “忆变化·话党恩” 主题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5 11:5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顺龙)11月2日 ,团恩阳区委到挂包贫困村三汇镇小水河村开展“忆变化,话党恩”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团区委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群众认真践行党的十儿大精神
感,感觉思、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凝心聚力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随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小水河村在党的惠民政策下,谋产业、促发展、惠民生的心路历程,畅谈了道路交通、安全住房、基本医疗、基础教育等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会场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起谋划小水河村未来的发展,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把小水河村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最凝聚到全面同步奔康和打赢脱贫攻坚工作上来,让大家对今后生活及工作有了目标,对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团区委书记赵敏男说。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