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三汇镇:做好特困人员救助,助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7-11-15 12:1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茂林)为切实做好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保障特困人员基本生活,助力脱贫摘帽。近日,巴中市恩阳区三汇镇多措并举,全覆盖、零遗漏,扎实做好救助工作。
    物资保障送真情。该镇民政服务所为五十六位特困人员发放被褥、衣服、鞋子、锅碗瓢盆等生活用品,保证特困人员温暖过冬。
    住房保障暖人心。该镇将特困人员住房保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对特困人员危险住房优先加快实施危房改造,对无住房的寻求投亲靠友、养老院、廉租房等多种渠道解决住房问题,让特困人员住的安全、住得安心。
    资金保障增信心。每月按时将特困人员救助金划拨到位,做好救助金发放工作,保障基本生活,使特困人员对生活充满信心。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