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三星乡:学习十九大精神持续升温

www.scol.com.cn  (2017-11-15 15:1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曾大华 徐明元)连日来,巴中市恩阳区三星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干群,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掀起新的工作热潮,使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全乡各领域得到持续升温。

  扎实学习十九大精神。该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相关新闻,对十九大文件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深入领会,掌握精神内涵和精神要领,并通过各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领导班子会和党支部党课等活动,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纵深学习,深刻体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切实做到像党中央领导要求的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借十九大召开的强劲东风,带领全乡干群,务实奋进,鼓劲加压,大干当前,对年初制订的各项目标(指标)进行回头望,补短板、找弱项、查不足,奋起直追,迎头赶上。重点做好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秸秆禁烧、环境整治、结构调整、易地搬迁等各项工作,掀起新的工作热潮。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高昂的干劲和无限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状态中,为实现全面先进目标和践行“三星要发展、我不是客人”口号作出更大的努力和勇猛冲刺。

  目前,全乡上下呈现出干群热情学习十九大、全面冲刺年度工作目标的生动态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