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登科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15 15:4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张艺琼)11月13日,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机关干部、乡级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坤主持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李坤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学习传达省、市、区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内容。

    党工委书记陈强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坚持读原文、学原著,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心得体会,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报告来。二是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依法治国、社会治理等方面切合实际潜心学习,弄懂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把着力点放到新思想上。

    会议最后强调,我们必须保持政治定力,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统筹工作;把着力点聚焦到新硬段和新部署上;把着力点放在“三个核心”上来。十九大是我们今后工作指导目标,请大家结合十九大精神做好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