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渔溪镇:九九重阳爱老敬老 聚智聚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7-11-23 17:0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白川东)10月27日,巴中市恩阳区渔溪镇组织村(居)退职干部、机关退休干部、离退休党支部班子成员等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共计63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重大成果。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用新思想、新理念、新纲领作为自己的精神指引和行动指南。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积极建言献策,共收集到关于脱贫攻坚、集镇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6条。会议表示,将认真听取和吸收,运用于工作之中,并就推进情况和效果及时进行反馈。
  会议要求,全镇要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同舟共济、同心同德,争当信念坚定者、基层宣传者、意见收集者、遵章守纪者、模范示范者,深入推进“绿色、商贸、文旅”渔溪的建设和发展。
  渔溪镇挂联领导、区人大副主任朱爱国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