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商务局开展学法用法考试 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www.scol.com.cn  (2017-11-28 16:4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杜燕 记者 白川东)为不断提高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增强法律法规理论化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商务局组织开展了干部职工学法用法考试。

    此次考试以树立执政为民意识、掌握商务管理基本法律法规为目的,内容涉及到《宪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安全生产法》等与商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

     通过此次“以考促学”的学法用法考试,不仅检验了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对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的掌握和应用能力,更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带头学法用法、模范守法的自觉性,使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理念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今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