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三汇镇:多措并举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

www.scol.com.cn  (2017-11-29 15:4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赵茂林)“深化廉政教育,筑牢防腐高压线”,近日。巴中市恩阳区三汇镇以政府楼道走廊、展板为阵地,布置张贴廉政教育宣传警示标语,营造“廉洁奉公,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时刻警醒党员干部。

    首先,该镇强化宣传引导,打造廉政大环境,不仅在政务公开栏中开辟廉政建设专栏,而且还张贴海报,发放“廉洁恩阳”宣传手册,打造廉政环境,树立廉政形象。

    同时,该镇务实工作成效,坚持问题“即办、快办、办好”及时解决群众难题,发挥廉政正能量,将党风廉政建设能量发挥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之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